李天林在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包保督导时强调 抬高标尺 力争上游将高新区打造为全市经济发展强劲引擎

来源:   时间: 2023-07-07 08:14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天林带领包保专班前往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开展督导检查。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鼓干劲强信心、优环境谋发展,紧盯经济发展,抬高标尺、力争上游,将高新区打造为全市经济发展强劲引擎。

    李天林一行首先前往城南街,实地察看低洼易内涝地段汛前风险排查、隐患治理情况。随后在高新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区上半年重点工作汇报。

  李天林对高新区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天林强调,要紧盯经济发展实际、紧跟省市决策部署,坚持项目为王、持续招商引资,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产业旺起来、让市场活起来、让主体强起来。要扩大增量,全力推动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尽早开工、顺利投产。要盘活存量,全面梳理摸排“双停”企业,一企一策,尽最大可能助力复产运营。要提高质量,落实班子成员抓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工作机制,促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高新区落地,及时化解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过程中遇到的矛盾问题,为可持续发展蓄势赋能。

  李天林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做好信访维稳、风险化解、乡村振兴等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汛期将近,要做好险工险段排查,有效防范内涝,加强预案演练,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焦继国参加活动。(来源:江城日报 赵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