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营商环境座谈会暨“九解一协调”服务企业专题推进会

来源:   时间: 2023-05-25 15:31
  5月24日,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召开营商环境座谈会暨“九解一协调”服务企业专题推进会。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蕴琛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政数局(“九解一协调”服务企业办公室、营商环境办公室)、经济发展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金融办、科技局、环卫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设立营商环境监测点的吉尔吉药业、恒源纸业、航盛电子等1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孙蕴琛首先传达了2023年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高新区始终把提供有温度、个性化的服务作为打造“拴心留人”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服务方式、转变工作作风,取得一定成效。今年4月,高新区组织开展“九解一协调”服务企业工作,选派200名业务骨干作为“企业知心人”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问题并通过线上线下推动问题解决。
  孙蕴琛现场请企业代表就行政执法、作风建设、机关效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和投诉。同时,就自身管理经营遇到的实际困难现场提出诉求。
  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对接,认真回答问题并共同商定下步工作措施。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满意。
  据了解,高新区各职能部门将随时受理企业线上线下诉求,推动问题尽快得到解决,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素材提供: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