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开展2023年“小巷总理•家门口”大比武擂台赛

来源:   时间: 2023-07-24 15:53
    “有请1号选手和助威团!”7月21日,由高新区党委办主办,高新区民政局、网信办、高新街道党工委协办的2023年2022年世界杯押注平台“小巷总理·家门口”大比武擂台赛如期举行。高新街道22名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家门口”党建、“平急结合”机制、“书记一号工程”、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五好”社区创建、“红心物业”等重点内容,通过PPT特色项目展示、知识测试和情景模拟等三个环节,进行同台“比武”、现场“过招”。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每名社区书记都比出了干事创业的“真功夫”,赛出了赶超争先的“精气神”,精彩的表现获得阵阵掌声。最后,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景南社区党组织书记肖珊获得区级大比武擂台赛的一等奖,医科社区社区党组织书记秦凯、锦盈社区党组织书记李美霖获得二等奖,上东社区党组织书记赵晓娜、紫金社区党组织书记陈畅、长江社区党组织书记鹿婷获得三等奖。
    赛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通过大比武擂台赛,能够进一步加强探讨交流,相互学习借鉴,找准差距和不足,有利于提升社区治理工作能力,能够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
    高新区开展此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和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决策部署,建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提升高新区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高新街道将以“大比武”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以比促干,全面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素质能力和水平,掀起“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高新区实现“南优北兴  又高又新”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吉林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处长张文学、吉林市委组织部城市处副处长邵壮,高新区党委办、网信办、民政局、妇联、高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党委办 佟彤)